• 19 2019/03

    关于中国政府和阿尔及利亚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7月11日在北京签署,并于2019年3月13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缔约双方持有效外交、公务护照的非常驻缔约另一方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过境、停留和出境,免办签证,自入境之日起每180日可停留不超过90日。
    更多
  • 19 2019/03

    ​关于中国政府和南苏丹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南苏丹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特别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8月31日在北京签署,并将于2019年3月28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和南苏丹共和国持有效的南苏丹共和国外交、特别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伊朗对我公民实施电子签证政策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称,接到伊朗驻华使馆通知,该馆自2018年9月23日起,想中国公民签发种类为entry(入境)、tourist(旅游)、family(家庭)、medical(医疗)的另纸电子签证。
    现将相关电子签证样式发送,供参考。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乌兹别克斯坦进一步简化中国公民签证手续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称,接到我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通知,乌方拟进一步实施签证便利化措施。
    一、自2019年2月1日起持因公护照和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均可办理电子签证。电子签证种类包含除拟新增设的探亲、学生、学术、医疗、超等5类外的所有种类。所有电子签证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90天,每次停留期30天,不可办理延期。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乌克兰对我公民实施电子签证政策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称,接到乌克兰驻华使馆通知,乌方自2019年1月1日起对因商务、旅游、医疗、探亲、文体科教交流、媒体等事由赴乌的中国公民实施电子签证政策。
    签证申请获批后,电子签证(通常为一次入境有,停留期30天)将发送至申请人预留的电子邮箱。出入境时,需申请人将打印好的电子签证和护照一并出示。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中国政府和尼日尔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日尔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8月31日在北京签署,并于2018年12月15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和尼日尔共和国持有效的尼日尔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三十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中国政府和卢旺达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卢旺达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7月23日在基加利签署,并于2018年12月23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卢旺达共和国持有效的卢旺达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中国政府和卡塔尔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卡塔尔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7月9日在北京签署,并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可免签入境并在卡塔尔国境内停留,自入境之日起在卡塔尔国境内停留不超过30天。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入境后,如需在卡塔尔国境内停留逾30日,应根据卡塔尔国相关法律和规定申请延长停留期。
    更多
1 2 3 4 5 5页,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