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机场航空市场营销与航线开发培训邀请函

前言
机场航空市场营销(Airport Air Service Marketing Program “AASMP”)是国际机场业通用的市场拓展手段。机场管理部门为弥补机场的航线网络缺陷,通过有计划的市场营销活动,有针对性地游说和吸引航空公司开辟航线,或者促使航空公司扩展其航点覆盖面及航班密度,以便达到机场和地区经济的利益最大化。

ICAO国际航空法培训

为了培养与我国民航大国地位相匹配的高端人才,由国家高端智库武汉大学国际法研究所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共同主办,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国际航空法培训将于2019年3月28至4月1日在武汉大学举办。

“从芝加哥到北京”(航空公约)专题讲座

2018年5月30日下午,应民航局国际司和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邀请,国际民航组织(ICAO)法律事务与对外关系局局长黄解放在民航局二楼多功能厅做了题为“从芝加哥到北京”(航空公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民航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颜明池主持,民航各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国际民航组织知识讲座

2018年4月11日下午,应国际司和中心邀请,国际民航组织(ICAO)前资深官员王远征在民航局二楼多功能厅做了关于ICAO有关知识的讲座。讲座由民航局国际司陈卫副司长主持,国际合作中心孟庆芬主任和民航各单位的领导和同事共160余人参加了讲座。

联系方式

负责人:雷傲
邮箱:ao_lei@icscc.org.cn
电话:010-58297393
传真:010-58297394
邮编:1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