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2019/02

    ​关于中国政府和布基纳法索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布基纳法索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8月31日在北京签署,并于2018年11月18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布基纳法索持有效的布基纳法索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中国政府和博兹瓦纳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博兹瓦纳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8月31日在基加利签署,并于2018年12月22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博兹瓦纳共和国持有效的博兹瓦纳共和国外交、官员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三十(30)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乌克兰取消落地签证政策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为实现向电子签证的完全过渡,乌方将自2019年1月1日起停止在鲍里斯波尔机场、基辅机场(原菇良机场)、敖德萨机场办理旅游签证和商务签证,但以下特殊情形仍可获发相应签证:
    一、应乌国家机关申请以外交或公务为目的;
    二、应乌国家紧急情况部门申请,以消除紧急情况造成的影响为目的;
    更多
  • 28 2019/02

    ​关于阿根廷对持中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实行免签证入境政策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自2018年11月1日起,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阿根廷并停留30天。如拟在阿停留更长时间,须向阿驻华使馆申请相应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周知。
    更多
  • 11 2019/01

    ​关于中国政府和巴林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巴林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和特别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18年10月25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和巴林王国持有效的巴林王国外交、特别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国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11 2019/01

    ​关于中国政府和摩纳哥公国政府互免签证安排生效事的通知

    根据外交部领事司通知,中国政府和摩纳哥政府已于2018年9月6日以互换照会方式就互免持外交护照人员签证达成互惠安排,该安排于今年10月5日生效。根据上述安排: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护照的公民和摩纳哥公国持有效的摩纳哥公国外交护照的公民,在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每一百八十日停留最长不超过九十日,免办签证。
    更多
  • 11 2019/01

    ​关于缅甸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政策的通知

    根据外交部领事司通知,缅甸自2018年10月1日起对持普通护照短期赴缅旅游的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政策。该落地签政策仅针对旅游签证,有关办理要求如下:
    一、办理地点:仰光、内比都、曼德勒国际机场。
    二、签证费:50美元。
    三、签证停留期:30天,不能延期。
    更多
  • 11 2019/01

    ​关于中国政府和白俄罗斯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生效。
    根据该协定,缔约双方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持普通护照的公民,可免办签证入境缔约另一方并停留不超过30日,但每年累计不得超过90日。上述缔约一方公民,如需在缔约另一方境内逗留逾30日,或在缔约另一方境内居留、学习、工作、从事媒体报道等须经缔约另一方主管部门事先批准的活动,应当在入境缔约另一方前申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1 2 3 4 5 5页,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