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2024/03

    ​关于对相关国家单方面免签事的通知

    近日,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告,我对瑞士、爱尔兰、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卢森堡6国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北京时间2024年3月14日0时至11月30日24时,上述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访亲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签入境。
    请根据该免签政策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05 2023/12

    ​关于中马(达加斯加)互免签证协定生效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 2023 年 11 月4日生效。
    请据此为双方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05 2023/12

    ​关于吉尔吉斯斯坦对中国公民及港澳永久居民实施有条件单方面免签的通知

    近日,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告,根据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最新签证政策,自10月 21日起,持美国、英国和申根国家 3 年以上长期有效签证的中国公民,可经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免签入境,停留期不超过7日,自吉离境21天后可再次免签入境吉。
    更多
  • 16 2023/05

    关于落实中外互免签证协定等签证便利化安排事

          现将最新中外免签协定及安排一览表转去,请据此落实中外免签等签证便利化安排,确保相关电子系统中信息准确、及时更新,确保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到位。
    更多
  • 31 2023/0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所罗门群岛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官员、公务、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所罗门群岛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官员、公务、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2022年11月24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所罗门群岛持有效的所罗门群岛外交、官员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过境、停留或者出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的,免办签证。
    更多
  • 11 2022/11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尔瓦多共和国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萨尔瓦多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官员)、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22年10月23日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萨尔瓦多共和国持有效的萨尔瓦多共和国外交、官员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更多
  • 20 2022/09

    ​关于中尼(加拉瓜)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尼加拉瓜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官员、公务、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22年7月7日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尼加拉瓜共和国持有效的尼加拉瓜共和国外交、官员、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的,免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20 2022/09

    ​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多米尼克国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多米尼克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已于2022年9月19日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多米尼克国持有效的多米尼克国外交、官员护照及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1 2 3 4 5 6 7 7页,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