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2021/09

    ​关于泰国将实施无贴纸-电子签证的通知

    各运输航空公司:
    泰国驻华使馆近日来照表示,泰国驻华使领馆将自 2021 年 9月 27 日起实施无贴纸-电子签证。具体实施计划及有关要求如下,请据此为有关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泰王国驻华使领馆自2021年 9月 27日 起,将实施无贴纸-电子签证。无贴纸-电子签证的实施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签证申请人提供便利,省略了向驻华使领馆提交护照和相关签证资料的流程。
    签证一经使领馆批准,系统将自动向签证申请人发送电子签证证明信。在此,建议签证申请人提前打印电子签证证明信,在抵达中国和泰国出入境时向相关工作人员出示。随函附上电子签证证明信样本,以供参考盼复。
    更多
  • 16 2021/07

    关于中国政府和古巴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古巴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官员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21年1月日签署,并将于2021年7月16日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古巴共和国持有效的古巴共和国外交、官员和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60日,免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29 2021/04

    ​关于中国政府和苏里南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苏里南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和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21年5月1日生效。
    更多
  • 14 2021/01

    关于中国政府和多米尼加政府互免签证协定生效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官员、公务、公务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已于2021年1月8日生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公务、公务普通护照的公民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持有效的多米尼加共和国外交、官员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停留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望各有关航空运输企业据此为两国互免签证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01 2020/12

    关于通报阿尔巴尼亚启用电子签证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称,阿尔巴尼亚已于2020年11月2日起启用电子签证,与现有贴纸签证并行。请各航空公司据此为有关人员出行提供便利。
    更多
  • 09 2020/10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防控需要,现对2020年3月26日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公告》部分措施调整如下。
    更多
  • 12 2020/08

    关于乌克兰单方面对赴乌旅游的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事的通知

    外交部近日通知,乌克兰自2020年8月1日至2021年 1月31日对以旅游目的入境或过境乌,且停留时间每180日内不超过30 日的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
    更多
  • 18 2020/06

    关于通报韩国对我公民实施电子签证政策事的通知

    外交部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韩方将全面停发贴纸签证,改发电子签证。
    更多
1 2 3 4 5 6 7 7页,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