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5

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7月14日,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孟庆芬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 努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中心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方瑞丰副主任主持。

更多
  • 2021-04-23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 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党委与审计中心党委、信息中心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根据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关于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部署要求,2021年4月8日,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党委与审计中心党委、信息中心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处级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支委委员参加了读书班。

  • 2021-03-10

    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年3月9日,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0-09-28

    缅怀革命年代前辈丰功伟绩   激励和平时期后辈再创辉煌

    2020年9月27日下午, 秋日的北京,天公作美,晴空万里,云淡风清。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与国际司干部职工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香山革命纪念馆面积6000平方米,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以全面丰富的展陈内容及多样的展陈方式,展现在香山期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

  • 2020-08-06

    ​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举办党课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工作部署,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8月5日下午举办了党课学习活动,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 2020-07-28

    步履不停——总书记的足迹

    心怀人民,步履不停。
    2020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8次国内考察调研,足迹遍及云南、北京、湖北、浙江、陕西、山西、宁夏。
    抗击疫情,他走访社区、医院、科研院所……提出“把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脱贫攻坚,他深入田间、工厂、群众中间……指出“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微视频《步履不停——总书记的足迹》,跟随总书记的脚步,倾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

1 2 3 3页, 到第 GO